汕头中院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汕头法院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2076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8日下午,汕头中院举办“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汕头法院主题演讲比赛。汕头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市委政法委、市直工委、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市法院干警代表约200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9名参赛选手紧扣“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经历,讲述了法院干警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以及遇到的感人事迹,抒发了自己对司法工作的忠诚和热爱,诠释了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整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是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法院干警自觉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守护公平正义,托起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