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2074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检视自我,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0月30日上午,汕头中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在集体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的基础上,院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坚平同志作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工作中,思想认识上的反思深化是渐进式、持续性的,具体行动上的落实整改是长期性、常态化的。党员干警要凝聚思想共识,全面对照深刻检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下狠功夫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巩固发展此次会议成果: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狠抓作风建设,立足长远建机制;三是要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将这次会议作为“加油站”、新起点,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整改、见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干警立起标杆、树好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