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2087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1日下午,汕头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主持,中院院领导、专委、执行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李坚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组成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紧扣调查研究的主题,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和平时掌握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和思考,对各自所负责课题的调研成果进行深入交流,并以书面形式汇报了阶段来个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主题教育进程已经过半,后半程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党员领导干部要持之以恒扛起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坚持理论武装不松劲、为民情怀不动摇、责任担当不推诿、严肃纪律不懈怠,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持续发力,扎实推进,要以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集中交流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质量做好整改措施细化工作;二是高标准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三是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实现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汕头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