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适院长为法院干警讲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2084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1月21日下午,汕头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施适同志为法院干警讲授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落实司法为民解难题上的思考”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院院领导、专委、执行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刑一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课上,施适同志围绕“落实司法为民解难题”这一核心内容,从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时代内涵、当前落实司法为民解难题上存在的不足、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中心破解时代难题等三个层面,阐述如何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课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形势分析,又有问题思考,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课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自觉抓好落实,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筑牢初心使命,奋力推动新时代汕头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