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2858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法院广大干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14日下午,汕头中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郑梦婕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宣讲报告。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郑梦婕副教授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六个方面,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举措。


图片


参会干警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通篇用心悟思想悟真理、用心教立场教方法,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更加坚定了我们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昂扬姿态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目标和推动汕头法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中院全体干警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和做好工作的本领,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汕头的新期待,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以务实高效实际行动交出人民认可的司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