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法院组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2637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增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凝聚力和职业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展示我市法院司法警察良好形象,1月9日上午,汕头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在中院机关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IMG_4332.jpg

以法为绳,以誓为盟。面向警旗,全市法院120名法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全体司法警察对警旗作出的庄严承诺。

IMG_4311.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法院法警不辱使命、拼搏奋进,圆满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刑事案件审判的司法警务工作,为保障汕头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人民司法事业筑起了一道无畏无惧的钢铁防线。

法警们纷纷表示,在2022年,誓以“四个铁一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