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云峰院长调研督导隆都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275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全力配合我市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落实落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要求,9月14日,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云峰带队到挂钩帮扶的澄海区隆都镇,调研督导该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澄海区委副书记佘辉滨,澄海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炫坤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915172753.jpg

按照聚焦实地考察点位对标创建的要求,万云峰院长听取了隆都镇镇长林仙庐、镇委副书记林泳城相关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隆都镇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进度,仔细了解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瓶颈,并深入探讨下一步解决的途径、举措和相关工作安排。

万云峰院长对隆都镇阶段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强调隆都镇要以观念、理念和文化先导,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当地的宣传引导工作,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要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好教育引导工作;二是要坚持高标准对标创建,落实落细工作举措。要按照创建工作测评标准和任务要求,对标对表,全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质效;三是要奋勇争先,群策群力抓好创建质效提升。要通过发动群众,补齐短板,突破瓶颈,力争在全市考核评比中争上新台阶,取得好名次。

万云峰院长表示,汕头中院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隆都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交流合作,多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助推隆都镇不断提升创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