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800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3日,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汕头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老师来为全体干警作专题宣讲报告。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DSC05062.jpg

会上,朱玲老师以《乘百年荣光,启时代新程》为题,从“明确主题”“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志气骨气底气”和“伟大号召”等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整个宣讲报告逻辑缜密、条理清晰、概括精辟、分析透彻。经过此次宣讲报告,中院全体干警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那深邃的历史眼光、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

DSC05071.jpg

接下来,中院全体干警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