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107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27日下午,汕头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列坤同志主持,中院院领导、专委、执行局长,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谢叙淦、林敏、刘育生、陈明辉、刘继青等五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力履职尽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的表率作用,对全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为开展好我院主题教育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